产业分工会召开选举新一届产业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和职代会执委会委员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5-23

5月23日下午,产业分工会在校工会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此次会议围绕产业联合工会更名为“产业分工会”相关事宜,选举产生分工会新一届委员会、执委会组成等主要内容展开。产业分工会全体工会会员代表27人出席了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苏建茹,投资公司董事长杨亚栩应邀参加,会议由投资公司副总经理丁雪佳主持。

会议开始,校办产业党总支书记兼产业联合工会主席李二英代表产业联合工会做工作总结,分别从服务开展、活动开展、会员利益保障、下属企业二级分工会工作等方面汇报了产业联合工会的工作情况;随后她向各位代表报告了产业联合工会更名事宜,由于产业下属企业会员减少,原来的三个二级分工会变为工会小组,经产业联合工会向北京化工大学工会申请同意,原“产业联合工会”正式更名为“产业分工会”。随后,丁雪佳副总经理主持开展产业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和执委会委员的选举工作,经规范的选票计票流程,最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产业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和产业分工会职代会执委会委员。

最后,北化大投资公司董事长杨亚栩代表校办产业对分工会为广大职工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表示投资公司一定会全力支持产业分工会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