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分工会举办夏季职工长走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14-06-17

6月14日上午,产业分工会在北土城公园组织了2014年夏季长走健身活动。产业分工会主席李二英、投资公司董事长杨亚栩以及分工会近50名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8点30分,参加长走健身运动的工会会员在投资公司办公楼前**后,集体前往北土城公园进行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虽然于上午开展,然而夏炎可畏。在长走过程中,广大职工们丝毫不惧夏阳酷暑,三五成群,一边互相交流着一边大步向前,淋漓大汗彰显着职工们对生命与运动的酣畅**。健步走活动在职工们高涨的兴致状态与饱满的运动热情下进展顺利且迅速。在折返点,工作人员组织大家进行合影留念,每位会员脸上透着汗水而愈发灿烂明丽的笑容是炎炎夏日里最清新怡人的风景。

投资公司下属十五个企业,由于工作关系,平时职工见面机会少。通过本次活动,职工身体得到了锻炼,企业之间增加了交流,凝聚了人心。

 

 


 


 





 

供稿:徐婷婷  李世保    审查:李二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