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入学习学校第十八次科技工作会议主题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23

关于深入学习

学校第十八次科技工作会议主题报告的通知

各校办企业党支部:

1112日,我校顺利召开第十八次科技工作会议。会上,副校长兼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王峰作北京化工大学第十八次科技工作会议主题报告,报告题目是:《凝心聚力锐意改革 创新驱动 开创学校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 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报告系统的回顾和总结了我校“十二五”期间科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十三五”期间学校科技工作面临的形势,全面阐述了“十三五”期间学校科技工作的目标和重要举措,对“十三五”期间学校科技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

校办企业作为学校科技成果产业化的载体,应结合企业实际经营情况,认真学习主题报告,深刻了解我校关于科技创新工作整体布局;应深化对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的思考,紧紧抓住以创新为主题的时代潮流,迎难而上,为学校科技工作适应经济发展的新常态提供强有力地支撑;同时应借此科技创新的浪潮,主动出击,勇于突破,不断提高企业内在的核心价值,以创新为阶梯,促进企业的发展壮大。

现将学校第十八次科技工作会议主题报告印发给大家,请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充分领会报告精神,并将所学、所思、所得形成文字材料,于1220日之前报于党总支。

 

 

 

                                      校办产业党总支

                                     2016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