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分工会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6

20171220日,校办产业分工会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校办产业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会职工代表、2017年度工会积极分子以及北化大投资公司经营管理层等40余人。大会由校办产业分工会副主席吕志荣同志主持。

大会首先由校办产业分工会主席李二英同志作2017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三个方面对分工会今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总结:一是产业分工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调动职工热情,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二是维护职工权益,关心困难职工,做好关停企业职工的安抚工作;三是丰富活动形式,坚持定期开展文体活动,提高职工文娱生活质量等。报告充分肯定了各工会小组在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号召各小组继续加强工会小组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职工水平。

随后,北化大投资公司总经理姜吉道代表公司经营管理层向大会做2017年度工作汇报。他指出,通过广大职工的共同努力,北化大投资公司出色的完成了年度各项基本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重点任务:一是科技成果产业化模式和路线更加明晰,在推进的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正在有序进行;二是能够确保根据学校规划建设要求,按时腾退校内生产办公用房(用地);三是超额完成了年度经营和上缴任务。他表示,北化大投资公司仍将着力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盈利能力,创造更加优越的环境,支持产业分工会各项工作。

之后,大会进行增补产业分工会第一届职代会执委会委员选举工作。经全体职工代表投票表决,增补姜吉道同志为产业分工会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大会还对产业分工会小组进行了调整。因各工会小组会员人数变动以及工作地点分散的特点,为方便各小组顺利开展工作,将原来三个工会小组调整为六个工会小组。大会要求各工会小组按照工会章程,做好新成立工会小组组长的选举工作,提前规划2018年工作计划,凝心聚力做好分工会服务工作。

大会最后宣布并表彰了2017年度校办产业工会积极分子和特别贡献奖个人。汪杰、王红和胡海涛三名同志被评为校级工会积极分子;孟超、张新宇、孙光宇、刘洪波、朱丽宏和孙玉六名同志被评为校办产业工会积极分子;梁彩霞老师近三年来担任产业代表队太极拳比赛教练,为校办产业分工会取得优异成绩做出了卓越贡献,获得特别贡献奖。分工会主席李二英为产业工会积极分子颁奖,北化大投资公司董事长杨亚栩为“特别贡献奖”得主梁彩霞老师颁奖。

会后,校办产业全体职工代表及获奖个人彼此交流沟通,分享工作经验。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