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创新 智慧创业”——听清华教授讲幸福创业

发布时间:2018-01-08

  2017年3月17日,由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北京化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北京北化大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化工大学高新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和学生工作部联合主办的“快乐创新 智慧创业”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培训专题讲座在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会议中心圆满举办。

“快乐创新 智慧创业”讲座现场

  此次讲座特别请到了清华大学教授、清华科技园创始人,现为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荣誉董事长梅萌教授,从快乐、健康、和谐、幸福的角度诠释创新创业。梅萌教授在讲座中以生动活泼的方式为大家展现如何以快乐的心态进行创新创业,把快乐的能力和能量发挥到最大作用,让更多的人发现其中的快乐。

梅萌教授为大家讲解快乐与创新的关系

  参会的人员中有想要创业或对创业感兴趣的学生、有创业企业充满创新精神的创客、有学校科技园愿意为创业企业提供更多更好服务的工作人员,现场座无虚席,大家积极聆听梅萌教授的演讲并在会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现场提问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