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哥送福利”——听张国彬老师讲创业政策

发布时间:2018-01-08

  2017年5月11日,由北京化工大学学生工作办公室、北京化工大学教务处、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联合主办的天工杯系列培训之创业政策专题讲座——“聊聊创业那些事儿”在北京化工大学图书馆中心会议室圆满举办。

  本次讲座是由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园管委办主任、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张国彬老师为大家解读大学生创业形势,从国家的政策、硬件以及服务等方面解析大学生创业。

  张国彬老师以诙谐幽默的演讲方式让参加培训的大学生了解到如何在现今的创业热潮中实现自己的创业梦,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如何从政策及软硬件服务方面帮助大家创业,并分享了自己在创业领域的宝贵经验,令在场同学受益匪浅。大家认真聆听了张老师的演讲并在会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本次讲座,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目前的创业政策,感受到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这个实现创业梦想平台的魅力与诚意。

演讲者介绍:

  张国彬,北京化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学位; 2003年5月起从事大学科技园管理工作,现任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园管委办主任、北京化大科技园科技发展中心总经理。张国彬老师从事大学科技园相关管理工作十余载,担任中国科学院大学管理学院MBA创业导师、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园创业导师、北京技术市场协会监事、中国大学科技园联盟副秘书长等职务,为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园内几十家学生创业、海归人才创业企业提供过咨询、辅导,在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孵化、创业政策解析、创业辅导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