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出资企业基本情况调查摸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5

北京北化大投资有限公司

关于开展出资企业基本情况调查摸底工作的通知

 

各出资企业:

根据关于加强高校所出资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有关文件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对出资企业开展调查摸底工作。通过调查摸底,全面了解和掌握我公司出资企业的基本情况,更好地规范管理出资企业,为企业的健康发展奠定基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摸底的范围

本次调查摸底的范围为投资公司全部出资企业。

二、调查摸底的主要内容

本次调查摸底以2018630为基准日,主要内容包括:

(一)企业基本信息,包括名称、所属行业、职工人数等;

(二)企业的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和收入、利润情况;

(三)企业资产明细,包括对外投资、土地、房屋情况等;

(四)企业或有负债、潜亏、盘盈情况等。

以上相关内容见附表。

三、调查摸底的相关要求

(一)请有关企业高度重视调查摸底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肃纪律,明确专人负责,认真如实填报各项内容,加强对数据的核实把关,保证数据真实、准确、完整,确保调查摸底工作按时顺利完成。

(二)请有关企业下载企业摸底情况表,按照要求,分别填写相应表格,各出资企业如果有再投资企业,请将再投资企业的情况一并整理好。请准备电子版及纸质版各一份。

电子版表格请发送至邮箱:bhtzqgb@mail.buct.edu.cn

纸质版表格请在每张表左上角处盖公章,单位负责人请在每张表格左下角处签字。

(三)请将纸质版表格和各出资企业及其再投资企业的最新营业执照、章程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并邮寄至我公司。

(四)以上材料请于20181119前提交至我公司。

在工作中如有疑问,请及时与企管部联系。

联系人:司家旭,电话:18513005550,邮箱:bhtzqgb@mail.buct.edu.cn,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北京化工大学,邮编:100029

 

北京北化大投资有限公司

201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