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总支召开“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2-14

12月1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产业党总支召开了以“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主题的研讨交流会,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研讨会上,首先各支部书记轮流发言,详细汇报了参加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会的收获和体会,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党组织建设谈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最后,党总支裴书记就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特别是如何落实学校党委袁书记的指示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提高思想意识,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确实要履行好自己的政治责任,强化政治引领,加强政治意识,要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建设过硬战斗堡垒的指示精神;二是要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要建立健全常态化、制度化的学习机制,要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加强理论武装的指示;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树立党员形象,要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有一颗为群众服务的心,严格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践行宗旨的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