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总支组织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12月18日上午,产业党总支组织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支部为单位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部分人员因工作原因未及时观看,均利用休息时间进行了补看。

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早早就来到会场聚精会神地收看大会直播,聆听习总书记的讲话。习总书记的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通过观看大会直播,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理解和把握讲话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要把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学校的产学结合工作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