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党总支出席学校党代会代表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7

2019年3月26日,校办产业党总支召开了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的党员大会,主管校领导王峰副校长出席了大会,会议由校办产业党总支书记裴永昕主持校办产业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下午两点,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裴永昕书记介绍了大会的筹备情况,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校办产业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及全体党员,按照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党内民主,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的方式进行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按照代表候选人的差额比例多于应选人数20%的要求,最终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7名,差额2名、选举5名代表。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选举办法、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监票人和总监票人,宣读了计票人工作人员名单。

在总监票人吕志荣同志主持下,大会进行了投票选举环节。监票人认真检查投票箱后,工作人员将选票分别发送至各位党员手中。全体党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投票。根据计票结果,大会选出李世保、张国彬、陈鸣镝、姜吉道、裴永昕(以姓氏笔画为序)5位同志为出席中共北京化工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本次会议选举过程严格正规,选举结果公开公正,与会党员充分行使了党员权利,圆满完成了选举工作各项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