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党总支开展 2019年 4•15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2

为进一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营造宣传国家安全法律、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社会氛围,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019年4月12日下午,校办产业党总支组织所属教职工开展 2019年 4·15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产业党总支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学习活动采取总支统一安排,各支部具体组织的方法进行。为保证学习质量,达到学习效果,产业党总支规定了必学内容并分发了相关材料:一是传达《中共北京化工大学关于深入开展2019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实施方案》;二是介绍《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具体内容;三是结合自身担负实际工作,进一步开展保密安全、消防安全等警示教育。

通过学习,广大教职工提升了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完成本职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