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党总支动员部署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6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019年3月29日下午,校办产业党总支进行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动员部署。

产业党总支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学习活动采取总支统一安排,各支部具体组织的方法进行。为保证学习质量,达到学习效果,根据学校宣传部的要求,产业党总支规定了必学内容并分发了相关材料:一是介绍《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具体内容;二是传达《关于印发<北京化工大学 2019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的通知》(北化大党发〔2019〕13 号);三是传达《关于印发<北京化工大学 2019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要任务分工>的通知》(北化大党发〔2019〕14 号);四是学习传达学校 2019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及相关部署安排;五是围绕学校的安排部署,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提出明确要求。

 

机关党支部

 

科技园党支部

 

企业党支部

 

化大化新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