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6

各支部、各单位: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教职工政治意识、国家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首都意识,根据学校关于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投资公司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是要强化安全教育,要充分利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时间或者平时工作动员、讲评时机,见缝插针进行安全提醒,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提高职工安全危机意识。

二是要确保安全生产,要督促员工严格器械操作规程,做好检查监督工作,把安全生产责任制真正落实到生产一线及一些重要的部门岗位中。

三是要查处消防安全隐患,结合重点消防部位和重点区域,重点开展隐患排查,加强灭火器材、电源电线等设备检查。

四是要维护网络安全,要增强保密意识,严禁通过互联网谈论或者传送涉密材料;严禁在网上发表负面言论,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规定。

五是要落实值班制度,严格执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遇有敏感、重大事件应15分钟内电话报告、1小时书面报告。

六是要注意安全出行,五一节将至,交通拥挤,提醒大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

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各支部、各单位要确实做到思想重视,责任落实,教育到位,制度健全,确保“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及五一节期间安全稳定。

 

                                                                                     校办产业党总支

                                                                 北京北化大投资有限公司

                                                   2019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