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总支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9-04-30

 

2019年430日上午10:30,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校办产业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及时收听收看会议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广大教职员工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很振奋人心,很鼓舞士气。特别是习总书记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今天,我们的生活条件好了,但奋斗精神一点都不能少,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好传统一点都不能丢。”大家认为奋斗精神对于我们校办产业的广大教职工来说特别重要,学校赋予我们产学结合,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升级的使命,目前公司还处于起步阶段,要坚决杜绝守摊度日的思想,要进一步攻坚破难,加强企业规范化管理,不断提升公司科技含量,要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任务,积小胜为大胜,把五四精神发扬光大,牢固树立爱国爱校思想,以奋斗的方式推动产学结合工作向纵深发展。

 

机关支部

科技园支部

企业支部

化大化新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