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发布时间:2019-09-20

2019年9月20日,校办产业党总支在产业内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产业党总支对此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神,产业党总支及时召开总支委员会、支部书记会议统一思想,认真研究学习计划,制定了《校办产业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根据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产业党总支采取“统一要求、支部组织”的方式进行逐级动员部署,各支部精心组织,认真动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入到第二批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中。在动员部署过程中,特别强调全体共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要紧密联系实际,切实彰显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要积极参加学习,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通过动员学习,使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认清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召开总支委员会议进行动员部署

 

召开支部书记会议进行动员部署

 

机关支部动员部署

 

科技园支部动员部署

 

企业支部动员部署

 

化大化新支部动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