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党总支组织“加强师德修养,严守师德规范”专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23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加强师德修养,严守师德规范”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1018日,校办产业党总支在产业内部进行“加强师德修养,严守师德规范”专题教育学习。

产业党总支对此次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活动高度重视,认真履行教育主体责任,及时组织召开支部书记会议,专题研究教育实施方案,明确学习要求。学习活动开展之前,党总支由专人整理相关学习资料并下发各支部。学习活动由各支部具体组织实施,各支部书记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搞好动员部署,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员工充分认清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作为学校的教职员工要自觉践行职业行为准则,进一步规范自身言行,提升职业基本素养,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教师。广大教职员工自觉克服工学矛盾,积极参加学习活动。

通过学习,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广大教职员工纷纷表示自己虽然没有工作在教学一线,但是作为在高校工作的教职员工也同样要以人民教师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以师德规范鞭策自己,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产学融合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