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党总支组织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0-31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根据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和校办产业党总支的实施方案,2019年10月30日,产业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成就展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全方位回顾了共和国70年的光辉历程,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各领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沿着时光隧道一路前行,从1949年走向2019年,一幅幅珍贵的图片,讲述着一个个激动人心的故事、一段段振奋人心的历程,吸引着党员们凝视、思考,大家不时驻足观看、合影留念。

通过参观,使广大党员同志重温共和国走过的峥嵘岁月感受新中国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的产学融合事业努力工作,不断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升级向纵深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