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调研(三)

发布时间:2019-11-07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的要求,近日,校办产业党总支所属领导干部就如何加强企业党建工作、产业生产经营、企业体制改革、教职员工反映强烈、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等问题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走访企业负责人、企业员工代表、产业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听取征求意见建议,积极开展实地走访和座谈调研活动。

 10月25日,校办产业党总支书记兼北京北化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亮、投资公司总经理姜吉道同志一行来到北京化大正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企业员工代表面对面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他们在企业经营、党员管理教育活动中的经验和做法,充分了解企业生产和企业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针对他们提出的希望和迫切需求,认真听取、耐心解答,现场提出解决办法和意见,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将在今后帮助解决。


 10月30日,校办产业党总支书记兼北京北化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亮同志一行前往北京化大化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座谈。会上,大家就产业对全资或控股企业的监管问题,企业体制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党建与企业经营发展有效结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及企业员工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对企业发展的需求,党支部书记或委员需要进行系统培训等内容,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亮同志一行看望慰问产业退休老干部、老党员 

 产业退休老干部、老党员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产业的各项工作和事业都需要老同志们的监督和指导,10月25日和10月31日,校办产业党总支书记兼北京北化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亮同志一行分别看望了产业部分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走访中,张亮同志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认真聆听他们追忆峥嵘岁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家庭和身体情况,虚心听取老党员对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希望学校发展越来越好,希望校办产业发展越来越好。

 通过调研,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实打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改进工作,有力地推动主题教育同企业体制改革深度融合,校办产业党总支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相关工作,使产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