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制动液、防冻冷却液、车窗清洗液产品

发布时间:2019-11-26

张家港迪克汽车化学品有限公司创建于一九九六年,致力于汽车制动液、防冻冷却液、车窗清洗液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具备年生产制动液10000吨,防冻冷却液70000吨,车窗清洗液20000吨的能力,以北京化工大学的先进技术为依托,配备了国内一流的生产设备和全套专业检测设备,确保产品质量稳定、性能优异。

迪克公司拥有制动液和车窗清洗液二大产品最高端的核心技术,是制动液国家标准的第一起草单位,目前国内最高端的DOT5.1DOT6制动液产品出自迪克,供给总后某部队(具体名称涉密)。自主研发的“高性能硼酸酯型合成制动液” 为国家重点新产品,经国内外权威机构检测,各项技术指标满足或超过下述标准:国际ISO DIS4925标准、美国FMVSS NO.116标准、日本JIS K2233标准和中国GB12981-2003标准。


  

T1”系列产品


  

     

TEEC”系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