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园区

发布时间:2019-11-28

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昌平园区),位于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内,园区拥有精装写字楼常年对外招租。园区交通便利,配套设施齐全、物业服务完善,为入驻企业提供舒适理想的办公场所。园区同时面向科技型中小企业、海外归国创业企业、大学生科技创业企业提供房租减免等众多的优惠扶持政策,以及其他符合企业发展需求的各类增值服务。

 地理位置

园区位于昌平区科技园区超前路35号,紧邻京藏高速科技园区出口、地铁昌平线南邵站、北六环线、昌平城区,交通与生活条件便利。

 配套设施

园区内环境优雅、安静,配有公共休息区、接待前台、会议室、便利店等,园区内车位充足,可以满足企业长期与临时车辆停放的需求。

 增值服务

园区可以为企业提供工商税务代理、财务代理、知识产权代理、创业培训辅导等科技园区增值服务,同时可以辅导和协助企业申报国家、北京市、中关村的各类企业资质与资金支持,助力企业的发展成长,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

 房屋面积

园区写字间面积10-1000平方米大小不等,适合各类中小企业入驻。符合一定入驻条件的科技型创业企业、海外归国人才创业企业、大学生(含应届及毕业2年以内往届)创业企业,可以申请房租优惠或入驻众创空间(小企业集中办公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