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科技园扶持海归人才创业工作获得业内肯定

发布时间:2019-12-12

20191115日,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建设25周年座谈会暨第二十届全国留学人员创业园网络年会在江苏常熟举行。北化留创园与来自政府部门、留学人员创业园、创业服务机构、留学人员企业等方面的近500位同仁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主办,科技部、教育部、人社部等国家部委相关司局,致公党有关机构协办。会议通过报告、论坛、表彰、座谈、展览等形式,总结和交流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建设25年来所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并就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开幕式上为25年来推动留学人员创业园建设发展的151名先进工作者,以及从留学人员创业园中成长起来的123家优秀企业代表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北化大学科技园支持海外归国人才创业工作获得业内肯定,北京化大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彬因此荣获突出贡献奖。


北京化工大学留创园是2009年由北京化工大学、中关村管理委员会协议共建,依托学校优势学科和北化国家大学科技园资源、双创服务优势建设的、以环保、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为主导产业的海外归国人才高科技企业孵化园。经过多年建设,园区在投融资、人才、政府项目申请、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创业咨询及辅导等方面,形成了自身专业特色,构建了优质、完善的服务体系,可以为入园创业的海外归国人才创办企业提供项目交流推介会、政策培训、企业管理、人才招聘、创业咨询等方面的指导和资讯服务。


(北京北化大科技园有限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