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分子缩合媒除醛剂、生物触媒除味剂

发布时间:2019-11-25

北京化大阳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北京北化大投资有限公司的参股企业。公司是一家集研发、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科技环保公司,专业从事室内空气污染改善和提供室内环境污染解决方案。化大阳光开发的光触媒产品于2002年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是国内最早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

低分子缩合媒——化大阳光最新研发的第三代光触媒,新型【低分子缩合媒】技术,具有渗透力强,分解快,持续时间长等特点,主要成分为微纳结构【氨基衍生物】离子态溶液,此成分完全溶于水,具有强大的渗透和分散能力。分解能力超强,且不借助外部因素,和甲醛反应后生成结晶物【缩氨脲】,无毒。另外在复合配比粒径为5.5纳米的超微型【二氧化钛】,利用二氧化钛催化剂的能力,可在污染源表面迅速形成纳米筛空隙状保护膜,通过自然光进行强氧化还原反应,可持续将残留的甲醛、空气中的异味源、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分解成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因此我们的产品能够达到快速去除污染源,并长久保持。              

       

低分子缩合媒产品

生物触媒——生物触媒产品以纯天然中草药植物萃取精华研制而成。产品清澈透明,无色无毒,具净化空气,祛味、除臭、杀菌的独特功效;是适用于社会与家庭的纯天然绿色环保型“空气净化产品”。产品不含任何化工制剂,对人体无任何毒副作用,喷洒物体上无腐蚀,不氧化,对环境无二次污染;属环保机构检测认定的纯天然绿色环保推荐产品。该系列产品,清除各种污染异味见效快,不反弹!打破了传统的“芳香剂” 仅仅依赖香味埯盖的做法。

      

         

生物触媒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