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12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校办产业党员大会在校工会多功能厅隆重召开。校办产业31名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北京北化大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吉道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周霞同志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校办产业党员大会的批复》。总支委员张国彬宣读了党员大会的筹备工作情况报告。校办产业党总支书记张亮代表产业党总支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守初心 担使命 解放思想 攻坚克难 为推动校办产业科学发展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在回顾总结过去的工作成绩、基本经验的基础上,结合产业实际情况确定了今后三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及主要任务,并提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要求。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校办产业党总支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与会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选举工作在总监票人主持下,与会正式党员依次有序地投下了神圣的一票。经过计票,大会选举产生5名党总支委员。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