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总支组织收听收看 2020 年全国“两会”开幕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0-05-22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分别于5月21日和5月22日在北京开幕。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校办产业党总支积极组织教职员工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两会开幕会直播。

通过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广大教职员工纷纷表示,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求真务实、民生为本的思想,讲成绩实事求是,讲困难不回避问题,讲工作措施切实可行。报告提出了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工作,以保促稳、稳中求进,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一步坚定了发展信心,让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让人体会到了中国人民万众一心,中华民族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特别是报告提到了提高科技创新支撑能力和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这体现了对高等教育和科技创新的高度重视。作为校办产业的员工,从事着服务保障教学的工作,必须要有自己的责任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助力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学校改革发展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机关党支部

科技园党支部

化大化新党支部


企业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