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党总支组织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动员部署

发布时间:2020-06-01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及学校党委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层层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202029日下午校办产业党总支进行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动员部署。

产业党总支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高度重视,根据学校党委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产业党总支及时召开总支委员会议统一思想,认真研究党总支2020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制定了《校办产业党总支2020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案》、《校办产业党总支2020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要任务分工》。根据总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案,党总支采取“统一要求、支部组织”的方式进行逐级动员部署,各支部精心组织,认真动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在动员部署过程中,特别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各项要求;二是要强化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从严治党工作与抓业务、抓疫情防控结合起来;三是要加强理论武装,认真落实学习制度,保证学习时间、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提高学习效果;四是要自觉严格要求,廉洁自律,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做全面从严治党的践行者、参与者。

机关党支部2020年从严治党工作动员部署



科技园党支部2020年从严治党工作动员部署



化大化新党支部2020年从严治党工作动员部署


企业党支部2020年从严治党工作动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