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党总支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有关工作要求,2020年7月3日,产业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采取“总支统一要求、支部具体组织”的方式进行,各支部精心组织,全体党员充分准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此项活动中。专题组织生活会包括个内容:一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二是学习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三是由全体党员轮流讲战疫故事,谈感悟体会。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一位党员同志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回顾自己当初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为党奋斗终身的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铭记党员身份,把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

        

学习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

通过学习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大家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在学习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                                                                    科技园支部组织生活会 

        

化大化新支部组织生活会                       企业支部组织生活会

通过抗疫故事分享,在党员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认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在抗击疫情的各条战线上,一名名基层党员始终发扬冲锋在前、挺身而出的革命精神,始终坚守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的责任担当,始终怀有舍身忘我、无私无畏的爱民情怀,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信仰和宗旨。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抗疫英雄们学习,在今后工作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为提升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能力及产业整体发展而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