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0


机关支部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20年8月14日校办产业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活动。


科技园支部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会议

产业党总支对此项活动高度重视,根据《校办产业党总支2020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案》,认真研究党总支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活动实施方法。党总支特别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每一名党员的终身必修课,要继续按照中央和学校党委的要求,以坚韧顽强的斗争精神、较真碰硬的工作态度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党总支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持续关注整改工作,摒弃松劲情绪、过关思想,要对照主题教育期间所检视出的问题,采取拉清单、整改销号的方式狠抓整改落实到位。


化大化新支部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会议

根据总支的统一要求和部署,各支部精心组织,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入整改落实“回头看”活动中。在党员大会上,各支部及全体党员认真搞好自查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自查梳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及个人所检视出的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产业所属领导干部张亮、姜吉道、张国彬等同志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分别向所在支部党员大会汇报了个人整改落实情况。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活动,进一步夯实整改责任,重点关注未完成整改事项和需长期整改的问题,坚持认识再深化、标准再提高、压力再传导、行动再加强,推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形成常态、见到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