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 100 周年

发布时间:2020-09-01

            

党总支委员会专题研讨                                                  支部书记会议统一思想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根据校党委关于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的相关要求,2020年8月28日下午校办产业党总支组织所属党员开展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动员部署。

            

机关支部动员会                                                          科技园支部动员会

产业党总支对迎接建党100周年工作高度重视,根据学校党委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实施方案,产业党总支及时召开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会议统一思想,认真研究党总支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工作,制定了《校办产业党总支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计划》。党总支强调,各支部及广大党员要围绕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产业教职员工中深入开展“学习·诊断·建设”行动,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产业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教育引导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产业教职员工抓好疫情防控、抓好复工复产、抓好体制改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提升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能力及产业整体发展水平作出产业新的更大贡献。

             

企业支部动员会                                                      化大化新支部动员会

根据总支的要求,各支部精心组织,认真动员。在动员部署过程中,各支部号召广大党员同志要积极参加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各项活动,要切实按照“学习·诊断·建设”方法和步骤,严格落实各项活动的要求,把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各项活动落实在岗位上。通过动员学习,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们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咬定青山不放松,风雨无阻地朝着党的十九大擘画的宏阔蓝图砥砺奋进,埋头苦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