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党总支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系列活动之一: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题大学习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0-09-29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根据学校党委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实施方案,产业党总支决定开展系列活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并号召全体党员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根据产业党总支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活动方案2020年9月秋季学期开学后,校办产业党总支组织所属教职员工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题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目的旨在激励产业广大教职员工进一步强化总攻意识,坚定必胜信心,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机关支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题学习                                     机关支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学习体会交流 

此次大学习大讨论活动采取“总支统一要求、支部具体组织”的方式进行,各支部精心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充分准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此项活动中。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分两个步骤进行,一是全面系统学习,在学懂上下功夫。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为依据,采取集中学与个人学、线上学与线下学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广大教职员工充分认识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工作进展、历史成就、困难问题等内容。二是广泛开展讨论,在弄通上下功夫。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每一名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轮流发言,谈感悟体会,引导广大教职员工深刻理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大战略意义。

     

科技园支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题学习                                    科技园支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学习体会交流

通过大学习大讨论,产业广大教职员工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取得了重大决定性成就,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广大教职员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企业支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题学习                                      企业支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学习体会交流

大家深刻认识到,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收官之年又遭遇疫情,各地复工复产和经济发展都面临严峻考验,复杂的局面使我们的任务更重、要求更高。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要带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担当历史使命,助力脱贫攻坚,坚决完成这项对中华民族、对人类都具有重大意义的光辉伟业!

      

化大化新支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题学习                              化大化新支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学习体会交流

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党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作为产业的员工我们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关心脱贫攻坚工作,支持脱贫攻坚工作,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