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工会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1


2020年10月16日下午,产业工会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科技园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高红峡同志出席会议,校办产业党总支书记兼北化大投资公司董事长张亮主持预备会议,北化大投资公司副总经理李世保主持会议,28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高红峡同志首先致辞,她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出席大会的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她对产业工会过去五年的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产业工会工作及工会会员代表履行职责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的期望。

北化大投资公司总经理姜吉道同志做了《北京北化大投资有限公司2016~2019年工作及财务报告》,客观地回顾和总结了产业2016~2019年的重点工作及取得的重要进展,深刻分析了推进企业体制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提出了调整产业结构,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目标、思路和具体举措。


张亮同志代表产业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做了《产业工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产业工会在过去的五年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的四项基本职能,在暖人心、促和谐,保稳定、促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明确提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工会建设,聚焦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定政治方向,凝聚奋进力量,最广泛最紧密地把教职员工团结在党的周围,奋力谱写新时代工会工作新篇章。


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北化大投资有限公司2016~2019年工作及财务报告》、《产业工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产业工会委员会委员,北化大投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监事会中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和监事。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