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工会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16

2022310日下午,产业工会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会议中心多功能厅隆重召开。产业工会主席李世保同志主持会议。

在嘹亮的《国歌》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

北化大投资公司总经理姜吉道同志作了《北京北化大投资有限公司2021年行政工作报告》。报告紧紧围绕产业近三年“清理、规范、完善、提升、服务、发展”六方面工作方针,客观回顾和总结了校企体制改革、现代企业制度及管理规范化建设、产业公司结构及质量提升、经营管理绩效等工作成果,分析提出了产业各级企业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的具体举措及发展思路。

李世保同志代表产业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作了《产业工会2021年工作报告》及《产业工会2021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详细阐述了产业工会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社会职能的做法举措,为广大职工提供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报告提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职工之家建设,打造服务职工阵地,积极号召广大会员为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汇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随后,报告了工会经费的使用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北化大投资有限公司2021年行政工作报告》和《产业工会2021年工作报告》,表彰了2021年度产业工会工作积极分子,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产业工会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1名。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