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党总支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16

  

315下午校办产业党总支在投资公司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对落实校党委第六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产业全体教职员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产业党总支委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办产业党总支书记兼北化大投资公司董事长张亮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进行深刻剖析、对照检查主动认领问题,围绕整改清单内容,对问题整改任务逐项逐条进行了梳理,明确任务分工,责任到人。随后,张亮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对整改落实工作的认识。要把巡察整改工作当作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在思想上高重视,态度上认真坚决,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地抓好整改。二是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落实整改责任。产业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上率下,坚持从本级、本人改起,在抓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做到整改举措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广大党员要以对党忠诚负责的态度,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积极参与整改。三是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逐项抓好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从最突出问题入手,检视剖析问题根源,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分类建立整改台账,逐项研究解决对策。要建立销号制度,对照整改台账,一项一项抓好落实,整改一项销号一项。要建立整改长效机制,举一反三,确保问题整改后不反复、不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