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商铺公开竞价招租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4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北京化工大学房产出租出借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北京北化大投资有限公司受学校委托拟对位于朝阳区胜古南里18号楼西北侧平房,进行公开竞价招租,租期为三年,欢迎有竞租意向的单位和个人参加公开竞价招租。

               招租商铺明细表

序号

地点楼层房号

房屋性质

原承租单位

面积(㎡)

备注

1

胜古南里18号楼西北侧商铺+其它平房

 

北京佳艺户晓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150

 

一、招租文件领取时间2022613-17日,09:0016:00

二、招租文件领取地点及公示渠道:

1、招租文件领取:凡有意参加竞租者,在招租文件领取日期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租文件书面文本,未领取招租文件的竞租者将被拒绝参加本次竞租。

2、招租文件领取地点:北京北化大投资有限公司办公楼802室。

3、招租公告渠道:北京北化大投资有限公司网站及相关单位公告栏。

三、公开竞价招租答疑:凡对本次公开竞价招租有程序或商铺基本情况的疑问,请以传真或电子邮件等书面方式与北京北化大投资有限公司联系,不接受电话咨询。

四、现场踏勘环节:本次公开竞价招租不专门安排出租标的房屋的现场踏勘环节,请各有意参加竞租的单位和个人自行前往现场踏勘,但不得影响现有承租人正常经营业务。

五、参与本次公开竞价招租的竞租单位和个人须符合以下条件:

1、竞租单位领取招租文件时须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和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竞租人是自然人的领取招租文件时须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他人领取招租文件的必须提供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受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授权委托书。

3、本次公开竞价招租,同一竞租人原则上同时参与竞租的商铺不得超过2个。

    招商单位:北京北化大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化工大学投资公司办公楼802

    联系人:吕老师

    电话:010-64419633

    邮箱:lvzr@mail.buct.edu.cn

                                                   

                                          北京北化大投资有限公司招标小组

                                            202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