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进化硅纳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01

安徽进化硅纳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911日,注册资本6000万元人民币,是安徽瑞邦橡塑助剂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化工大学联合成立的一家股份合作制高新技术企业,是北京北化大投资有限公司以科技成果作价入股设立的参股企业。公司拥有精良的研发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专业的研发团队,强大的技术支撑。公司位于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开发区煤基产业园,占地面积约14万平方米。

公司与北京化工大学联合组建的专业的研发团队,经过六年多的实验探索研究开发,在制备纳米二氧化硅技术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自主原创了新型纳米二氧化硅成套工艺技术及相关设备并建立了全球首条5000/年特殊碳化法二氧化硅示范生产线并于2021年建设首条3万吨规模生产线。

主要从事高分散、高比表、高补强、低滚阻、高耐磨、碳包覆等系列碱性白炭黑产品、纳米二氧化硅分散液等产品的生产与研发该技术是以农作物秸秆稻壳、秸秆、或传统的泡花碱为原料,采用废气二氧化碳代替硫酸作为沉淀反应剂,可生产比表面积50500m2/g的纳米二氧化硅。

整个生产工艺节水减排、节能环保,同传统技术相比,具有很强的创新性。超高比表面积的碱性白炭黑产品更是传统硫酸法生产的产品所不能比拟的。该产品可以在橡塑制品、日用化妆品、食品药品、油漆涂料、纺织制造等领域广泛应用。

 
简介
产品——二氧化硅分散液
产品——白炭黑
奖学金签约


------关注企业官方微信,获取更多资讯------


------公司官网------

www.evosi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