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迪克汽车化学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01

   张家港迪克汽车化学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是江苏瑞利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乙烯化学株式会社、东工KOSEN株式会社、北京泰克来尔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北化大投资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企业。公司是国内专业的车用精细化学品生产商,主要从事汽车制动液,车窗清洗液,润滑油,汽车风力发电雷达、太阳能以及其他特种设备专用防冻冷却液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设立有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江苏省博士后实践基地,拥有多项已授权的国家发明专利外观专利;多次参与起草国家标准行业标准;“TEEC”获评为江苏省著名商标。

   公司以北京化工大学的先进技术为依托,配备了国内一流的生产设备和全套专业检测设备,确保产品质量稳定、性能优异,并以专业化的配套、高品质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主流汽车生产厂商的认可,公司客户包括:东风日产、天津丰田、东风本田、一汽海马、上汽通用五菱、华晨金杯、东风股份、长城汽车、郑州日产、河北长安、南京依维柯、金龙客车、三一重机、龙工集团、合肥日立挖掘机械等。


 
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企业部分生产设备
新工厂奠基仪式
企业大型活动展示


------关注迪克化学,获取更多资讯------

 
 


------公司官网------

http://www.china-te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