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公司赴我校在南通、淄博科技成果入股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31

2024年1月20--26日,投资公司先后赴我校在江苏南通、山东淄博的科技成果入股企业集中调研,以熟悉企业生产经营实绩,了解企业创新发展需求,探寻校企科技攻关结合点,更好为校办产业服务于社会和学校发展做出贡献。公司副总经理朱保宁、李世保及投资发展部负责人参加系列活动。

1月20日,李世保及投资发展部赴江苏省南通市江苏恒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参观了投资方恒辉安防的研发中心和恒诺新材在如东县的生产线建设场地。投资公司还参加了企业第一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暨2023年年度股东大会,就2023年项目土地批复情况、项目设计方案、环境影响评价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复盘,对2023年财务支出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公司财务预算、项目推进重要时间节点、人员安排及基本薪酬等进行了研讨。 

  

江苏恒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1月25日,朱保宁及投资发展部赴山东省淄博市山东轻化致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参观了投资方淄博国创中心的先进车用材料技术创新中心,赴沂源县参加轻化致远首批规模化产品的下线仪式。在仪式上,由我校材料学院科研人员辞职创业任总经理的韩冬礼对“汽车悬架总成中生物基橡胶空气弹簧”项目建设和生产情况进行了汇报。中国工程院院士、有机无机复合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华南理工大学校长张立群对项目在政、产、学、金、研、用全面合作中取得的代表性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产品解决我国在高端汽车部件领域的长期卡脖子问题寄予厚望。沂源县县委书记边江风、投资公司副总经理朱保宁在讲话中代表地方政府和学校表态,将从政策、资源和科技攻关等关键方向给予项目公司全力支持。 

 

赴山东轻化致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江苏恒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23年9月20日,注册资本20217万元,位于江苏省南通市,项目公司依托我校材料学院先进弹性体材料研究中心相关技术建设11万吨生物可降解聚酯橡胶装置,并于2023年10月启动开工建设。

山东轻化致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22年7月1日,位于山东省淄博市,注册资本2550万元,我校于2023年7月以4项专利技术对公司进行增资,项目主要依托我校材料学院先进弹性体材料研究中心技术建成10万套汽车用空气弹簧及弹性铰链生产线。